網站只顯示網店庫存,查詢門市庫存請與門市聯絡!

打氣泵

打氣泵
顯示︰
排序方式︰
Unich Shock Pump 高壓迷你叉泵 SOLD OUT
>>>>•UNICH SHOCK泵是由從CNC加工鋁製成,從而實現小巧,耐用,輕巧的設計。這是很容易攜帶,而騎在單軌小徑,伐木道路,或任何越野狀況。它是山地車完美用於..
HK$328.00
TOPEAK TRANSFORMER RX 維修架座地氣泵 SOLD OUT
>>>>創新、便於攜帶的雙功能打氣筒,整合打氣筒和維修架功能設計,付專屬攜帶收納袋是車友旅行、參賽最佳幫手。 >>>>-氣嘴 : 美式/法式 >&..
HK$840.00
BONTRAGER TLR FLASH CHARGER 高壓座地打氣泵 SOLD OUT
設計針對真空呔必須電泵才可充氣的問題,將紅色拉手掣拉下然後打氣,氣鼓會預先將剛才打的氣壓儲起,把氣咀連接輪後,把紅色手掣拉起,儲於氣殼內的氣壓以高壓注入輪呔,整過充氣過程,簡單,省力,快捷。除了真空呔..
HK$1,280.00